消息称: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QuickSightQ正式可用

2021-10-26 14:39:41来源: TechWeb.com.cn   

10月26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QuickSightQ正式可用,这是AmazonQuickSight的一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日常语言询问业务相关问题并获得到精准回复,同时以可视化的形式呈现,帮助用户从数据中获取洞察。

由于AmazonQuickSightQ并不依赖于预构建的仪表板或报告来提供可视化信息,为此在每次出现新业务问题时,任何人都可以提出问题并在几秒钟内获得可视化的回复,而无需等待商业智能(BI)分析师更新仪表板。用户在使用日常语言提问前,无需进行复杂的数据准备,而是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编辑器即可轻松完善AmazonQuickSightQ理解问题(从而生成回复)的方式。AmazonQuickSightQ使用机器学习来理解提出的问题,分析正确的数据,并快速为业务问题提供精准的回复。AmazonQuickSightQ针对关键短语和业务术语提供自动补全建议,并自动执行拼写检查和首字母缩略词/同义词匹配,用户从而无需担心输入错误或忘记准确的业务术语。使用AmazonQuickSightQ无需预付费用,客户只需根据用户数量或查询次数付费。

目前,AmazonQuickSight现支持英语提问,已在美国东部(俄亥俄)、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欧洲(法兰克福)、欧洲(爱尔兰)和欧洲(伦敦)区域面向使用AmazonQuickSight的客户正式可用,其他区域将很快推出。

标签: 亚马逊 云科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