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在欧盟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 以推动建立“元宇宙”的数字世界

2021-10-18 14:05:04来源:凤凰科技   

10 月 18 日消息,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在欧盟创造 1 万个就业岗位,以推动建立被称之为“元宇宙”的数字世界。

Facebook 周日称,公司将在欧盟各国招聘高技能工程师,目前的招聘聚焦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以及爱尔兰。“欧洲对于 Facebook 极其重要。”Facebook 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 (Nick Clegg) 和核心产品副总裁哈维尔・奥里万 (Javier Olivan) 在博文中称。

今年 7 月,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公布了他的元宇宙愿景。元宇宙指的是允许多人在 3D 环境中互动的数字世界。

标签: 元宇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