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CEO披露取消超前点播原因:受到主管部门的压力 会员不满意

2021-10-18 11:46:31来源:快科技  

10月15日,据第一财经报道,爱奇艺CEO龚宇今日在爱奇艺悦享会上披露了取消超前点播原因,称不是受到主管部门的压力,而是会员不满意。

龚宇说:“主要是会员满意度,这是一个核心观点,我们自己壮士断腕,愿意为会员的满意度付出代价,在内容产品、商业模式、播出方式上找到更多契合”。

据了解,2019年12月,在腾讯和爱奇艺两个平台,古装剧《庆余年》因超前点播需花50元而备受争议,甚至有人因此起诉视频平台。

尽管备受网友质疑,但在此后的时间里,超前点播被大规模应用。

上个月,超前点播因捆绑销售被上海市消保委和中消协接连点名。随后,“优爱腾”三大主流视频平台纷纷宣布,正式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

龚宇表示,不断提升会员消费体验和满意度是我们长期努力的目标,哪怕短期收益受损。

标签: 爱奇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