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工程不久前已基本停滞

2021-10-14 15:08:05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拖欠设备供应商款项,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工程不久前已基本停滞,原计划于明年初推出的恒驰5并没有如期开始投产准备。

根据报道,此事涉及的供应商包括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焊装车间总包方库卡,涂装车间供应商日本大气社,总装车间总包方中汽工程,以及与国能合作建设了冲压车间的天汽模等。

报道还称,目前除冲压车间主要由天汽模使用,给其他车企供给冲压件外,其他车间处于停产或部分停产状态。

针对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停工消息,接近恒大汽车的知情人士在接受财联社采访时透露,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本月初已全面重启,目前正全力推进,力保明年初恒驰5如期下线。

根据此前报道,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会上,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说,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

不过据了解,恒驰5目前正处于 PT0 阶段(生产验证),一般来说从该阶段到量产下线还需要半年的时间。

作为恒大汽车即将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定位紧凑型SUV,其造型由由日本设计师丸山公顾打造,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车长4718mm,轴距2780mm,NEDC续航里程700km。

标签: 恒大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