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特斯拉超级电动跑车Roadster的生产已被再次推迟到2023年

2021-10-14 14:59:39来源:TechWeb.com.cn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报道,第二代特斯拉超级电动跑车Roadster的生产已被再次推迟到2023年,使该车型从首次亮相到正式上市销售之间的时间又增加了一年。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供应链困难是阻碍Roadster和即将推出的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上市的主要障碍。

马斯克解释说:“在配件供应方面,今年的困难尤其多。供应链许多方面都出现了短缺,不仅仅是芯片。因此,无论是Semi还是Cybertruck,我们都无法去生产它们。因此我认为,Cybertruck将会在明年底开始生产,并且在2023年实现大规模量产。我们希望2023年时也能启动Semi和Roadster的生产工作。”

马斯克承诺,当Roadster最终投入生产时,它将为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性能设定新的基准。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