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联会公布9月份国内SUV销量榜 特斯拉一举冲到第一位置

2021-10-14 09:52:53来源:快科技  

今日,乘联会公布9月份国内SUV销量榜。

让所有人意外的是,特斯拉成为最大的一匹黑马,一举冲到第一位置,终结掉哈弗H6的销冠位置。

特斯拉9月份的新车销量达到56006辆,交付国内的新车数量达52153辆,国内月销量同比环比涨幅均超过300%,Model Y单一车型共在国内售出33033辆,成为目前国内最畅销的特斯拉车型。

同时,Model Y作为SUV车型,还一同终结掉哈弗H6 SUV销冠的位置,领先第二名哈弗H6 近一万辆的优势。哈弗H6 9月份销售23,341辆,同比暴跌40.4%,销量暴跌与缺芯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名比亚迪宋的亮点也颇多,得益于刀片电池产能的提升,以及DM-i超级混动系统的爆发,宋在9月份全系售出21,222辆,同比暴涨49.7%。

上汽大众途观销量明显回升,9月份售出18,358辆。本田XR-V则领先大哥CR-V,售出16,143辆,排名第五。

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作为国产SUV中的翘楚,9月份的销量下滑态势明显,博越15,853辆,同比下降9.5%;而长安CS75则月销15,644辆,同比暴降37.9%。

第八至第十名分别为大众途岳、本田CR-V、丰田RAV-4。而日系车中的广汽本田,则受缺芯影响更甚,皓影甚至没有出现在前十五销量榜单中。

标签: 特斯拉 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