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季度 全球中档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93%

2021-10-08 17:20:50来源:站长之家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最新市场监测服务数据显示,2021年二季度,全球中档5G 智能手机(200美元至399美元)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93%,在5G 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中的比例增加到37%,而该数字在2021一季度则为32%。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终端5G 手机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可以归功于 OEM 在中国和北美等主要5G 市场大力布局,中国手机品牌厂商产品组合5G 化,5G 芯片的供应充足(高通400系列和联发科700系列),以及美国、日本、英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德国等多国积极铺设5G 基础设施。

研究分析师 Aman Chaudhary 在评论市场动态时说:「我们正在进入移动技术领域的一个新时代,并且是以迅猛的速度。5G 显然是企业发展的下一个前进方向,也是消费者所接受的最佳技术。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看到支持5G 的移动设备数量急剧上升,这些设备规格先进,且价格平易近人。在2021年一季度,200-399美元的批发价格段内,只有146款5G 智能手机型号。而二季度,这一数字增长到191,并且还在继续增加。」

标签: 5G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