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交易调查延长 英伟达向欧盟提供了某些让步

2021-10-08 15:33:22来源:IT之家   

10 月 6 日消息欧盟委员会(EC)本周将对英伟达收购 Arm 的调查延长至至少 10 月 27 日,并表示英伟达向欧盟提供了某些让步,以说服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该交易。专家表示,欧盟监管审查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IT之家了解到,为了让监管机构批准收购 Arm 的交易,英伟达已向多个国家和地区做出妥协。在英国,英伟达提议在该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中投资至少 1 亿美元。据彭博社报道,欧共体表示,它也收到了英伟达的特许提议,但没有详细说明。

据路透社报道,既然调查正式延长至 10 月 27 日,欧盟竞争管理局将征求英伟达的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意见,然后再决定是否接受英伟达的特许权,或发起为期四个月的调查。

彭博社认为,调查将进一步延长,这将使欧盟委员会有更多的时间寻求相关方的反馈,并进一步明确可以从英伟达那里得到什么。

标签: Ar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