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洋系列首款车型“海豚”已搭载e平台3.0上市

2021-09-28 16:34:27来源:爱集微  

近日,比亚迪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海洋系列首款车型“海豚”已搭载 e 平台 3.0 上市,e 平台 3.0 具有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特点。

比亚迪称,e 平台实现了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全覆盖,并将继续对行业开放共享,有望将全球智能电动车的发展进程提速至少三年。

在此前的 e 平台 3.0 发布会上,比亚迪基于 e 平台 3.0 打造的概念车 ocean-X 首次亮相,定位中型高性能运动轿车,采用刀片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八合一动力总成和四驱架构,比亚迪表示,该车刷新了性能和智能驾驶体验新高度。

据介绍,e 平台 3.0 通过高效集成,突破设计中车辆空间和总体布置的桎梏,整车的前后悬更短,轴距更大,人的空间大幅拓展;更低的车身姿态,更长的轴距设计为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提供了更自由的发挥空间。

比亚迪表示,整车的风阻系数 (Cd) 可低至 0.21。

标签: 比亚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