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GalaxyNote系列已经被GalaxyS22系列取代

2021-09-27 14:19:26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微博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博文表示,据供应链工作人员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经被Galaxy S22系列取代了,并且在Galaxy S22系列上,将内置S Pen。

目前该说法已被求证,并且下一代Galaxy S22系列的屏幕比例为19.3:9,并坐拥5000mAh的大电池。

其实说起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许多用户还是非常有感情的。

2011年10月,三星Galaxy Note初代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在手机屏幕仅有3.5寸-4寸的时候,5.3英寸的大屏幕无疑是一次大胆试水,S Pen也在同一时间面世了。

大屏带来的充裕机身空间,持久耐用的2500mAh大电池才得以配备。市场的选择证明了三星的大屏策略是正确的,仅9个月,Galaxy Note初代的销量就达到了1000万台。

经过了多代的发展,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被消费者认可。

目前三星最新的Galaxy Note20 Ultra搭载了一块6.9英寸3088*1440分辨率的第二代Dynamic AMOLED 120Hz自适应屏幕,是少数配备了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芯片的机型。

Galaxy Note20 Ultra的主摄传感器是S5KHM1,1.08亿像素;超广角镜为1200万像素,传感器为S5K2L3,而长焦镜头则更换为1200万像素的S5K3M5,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数字变焦。

按照往年的发布时间,此时Galaxy Note21系列理应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芯片登场。

在此前爆料的三星Galaxy Note22新闻中,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推特上的推文表示, 三星Galaxy Note22 Ultra的外观已经被曝光,它的中间框架结构很容易辨认,仍然是直角机身设计。

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难不成Galaxy Note22将成为三星历史上第一台隔代发布的机型?

翻回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2021年1月20日晚的微博,有关于三星Galaxy Note系列完结其实已经得到了确认了,只是该消息发布的同期,是众多行业新品发布的时候,因此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

不过,这位数码博主的消息一向比较准,看来Galaxy Note系列真的可能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在三星Galaxy S系列上,我们已经看到了Galaxy Note系列的许多影子:高素质、大屏、商务外观、高性能等。

三星Galaxy S系列在不断的发展中,屏幕一直增大,特别是在Ultra系列面世后,Galaxy Note系列的屏幕大小已经不再是什么优势了,区别可能就是硬朗的直角机身、加强版的骁龙处理器和S Pen了。

目前,6.9英寸的屏幕尺寸已经是行业的极限,也是手机和便携平板电脑的分水岭,若是想拥有更大屏幕的手机,为何不去选购支持S Pen的Galaxy Z Fold2呢?所以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

当然,Galaxy Note系列能得到保留是极好的,但是若该系列真的完结撒花,其实也只是换了种方式陪伴在消费者身边。

因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诸多优秀特性已经融入到了Galaxy S系列和折叠屏的Galaxy Z系列中,往后的三星旗舰手机将延续更强的生命力,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标签: GalaxyNote GalaxyS2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