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地中海邮轮与飞猪旅行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9-23 16:59:53来源:TechWeb.com.cn  

9月23日消息,日前,MSN地中海邮轮与飞猪旅行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SC地中海邮轮也成为了首个与飞猪旅行缔结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的国际邮轮公司。

据悉,此战略合作旨在加速疫后邮轮电商生态升级,探索新的直销模式,为更多宾客提供贴心便捷的旅行选择及预订体验。双方将携手推动疫后中国邮轮业乃至旅游业的复苏,向着数字化、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目标持续迈进。

据了解,MSC地中海邮轮与飞猪旅行的合作始于2018年“MSC邮轮旗舰店”的入驻,并在之后不断拓展船票直营、票务分销等领域的合作,为众多宾客提供便捷的线上预订体验。随着2021年双11大促的即将来临,MSC地中海邮轮也将携手飞猪旅行推出更多元化的船票大促产品,让更多宾客享受到便捷、优惠的线上旅行预订服务。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在旗舰店入驻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业务范畴及影响力,深化在船票销售、品牌推广、全域营销、会员服务等方面的数字化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线上、线下的智慧旅游新体验,实现共赢发展。

飞猪度假事业部总经理赵磊表示:“疫情给全球旅游业造成了严重影响,直到今天,整个行业还在经历不确定的疫情反复。但与此同时,机遇和挑战并存,飞猪认为数字化是不确定性中最大的确定性。如何利用数字化的产品和技术,顺应这一发展趋势,是飞猪和合作伙伴们共同面对的课题。期待与MSC地中海邮轮一起,深化各方面的创新合作,共同推动市场信心恢复,为疫后邮轮市场蓄力。”

标签: 飞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