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下一代手机系统名为OneUI4.0 Beta版系统已经正式推出

2021-09-17 10:44:01来源:IT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三星下一代手机系统名为 One UI 4.0,目前 Beta 版系统已经正式推出,基于Android12。根据推特用户 @SamsungRydah 消息,这一系统已经支持用户更换应用图标。

具体来看,用户访问谷歌 Play 商店,下载图标包,直接应用后即可替换图标。而之前的One UI 3.0 系统则不支持该功能。

三星 One UI 4.0 Beta 版目前已知的更新包括界面的小幅更改、新的小部件以及充电动画。安全方面,系统还支持查看每款 App 申请权限的记录。

IT之家了解到,这一测试版系统已经向 Galaxy S21 系列手机推送,英国、中国、印度、德国、波兰、韩国等已经可以获取,用户如果想要体验,可以登陆三星会员 App 申请试用。

标签: OneUI4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