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Stadia游戏总监将正式调任至旗下云部门

2021-09-10 09:30:30来源:IT之家  

9 月 10 日消息 据 The Verge 报道,谷歌 Stadia 云游戏部门又失去了一位资深人物。Stadia 游戏总监、前 PlayStation 高管 Jack Buser 将调任至公司的谷歌云部门,负责“游戏解决方案”。

对此,谷歌确认 Buser 将离开 Stadia 团队前往谷歌云,并称 Stadia 将继续由总经理 Phil Harrison 领导,业务发展和合作伙伴管理团队将继续由 Michael Abbattista 领导,后者于 2020 年接任该职位。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5 月,谷歌云游戏 Stadia 的产品负责人 John Justice 离职。John Justice 则是谷歌公司的副总裁,也是谷歌云游戏 Stadia 的产品负责人。

今年 2 月,谷歌还宣布 Stadia 将关闭其第一方游戏开发工作室 Stadia Games & Entertainment,将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第三方游戏。

标签: 谷歌 云服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