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将推出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 官方回应:仍具有不确定性

2021-09-08 09:41:40来源: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 昨日,中青宝官方公众号称,中青宝互动网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酿酒大师》的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为模拟经营类游戏,可实现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

不过,中青宝互动网络公司最新回应,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上线还没有具体时间表,研发进度暂无最新消息可以透露,游戏能否上线具有不确定性。

IT之家了解到,据介绍,游戏的故事情节是将玩家穿越到 100 年前的中国,化身为酒厂的管理者,通过上帝视角经营酒厂,一切从零开始,开启振兴酒厂之路。

该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将虚拟映射到现实中,游戏中玩家自己“亲手”酿的酒,可以在酒厂品牌经营店进行线下提酒。

酒厂品牌还将会获得 NFT 认证,玩家可以通过圈子内部拍卖获得收益。

标签: 中青宝 元宇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