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7款陪玩软件被无限期下架:包括小鹿陪玩、Hello语音等

2021-09-08 08:24:10来源:IT之家  

9 月 7 日消息 新京报称,即日起,欢聚集团旗下的 Hello 语音、虎牙旗下的小鹿陪玩、鱼泡泡的比心、咪呀、可可西里、一派陪玩、比伴陪玩被无限期下架。相关消息人士对此表示:“消息属实,已经在执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无限期下架”不等于“永远下架”,“无限期下架”仅是指目前没有给出明确的恢复时间,但企业按照相关要求整改后即可上架。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这轮下架主要是针对陪玩领域乱象进行的整改,另一位消息人士预测整改时间大约在两个月左右,可参考此前的秒拍和探探的情况。

IT之家简单测试发现,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OPPO 应用商店中上述 7 款应用均已无法下载或下架,苹果 App Store 仅有一派陪玩、比伴陪玩下架。

标签: 陪玩 软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