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缺芯问题加剧 宝马CEO:预计还将持续6~12个月

2021-09-07 08:15:50来源: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 由于全球性的缺芯问题,各大汽车制造商正面临半导体严重不足的困扰,这一行业正处于高度警戒状态,甚至蔚来此前由于受芯片短缺影响决定下调第三季度交货量预期。

IT之家了解到,戴姆勒首席执行官 Ola Kaellenius 周日表示,半导体芯片需求飙升意味着汽车行业从明年至 2023 年可能难以采购到足够的半导体芯片,不过到那时候供应短缺的情况应该不会那么严重。

无独有偶,宝马汽车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今日也表示,预计供应链紧张的情况将延续至 2022 年,至少是在未来 6 到 12 个月。

“几周前我们说过,今年下半年你会更加困难,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Zipse 说。“这更困难,而且问题会持续数月。”

标签: 宝马 芯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