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宣布:将币安列入投资者警告名单

2021-09-03 17:23:19来源:TechWeb  

9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已下令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在新加坡开展未经许可的支付服务,并将该加密交易所列入投资者警告名单。

周四,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央行已经审查了币安的业务,认为币安可能违反了《支付服务法》,因为该公司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向新加坡居民提供支付服务,并向他们招揽业务。

昨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还将币安列入投资者警告名单,以警告新加坡消费者,币安在新加坡没有受到监管,也没有获得提供任何支付服务的许可。

Binance.com 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积极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合作,通过建设性对话解决他们可能存在的担忧。

据悉,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子公司。近几个月来,包括英国和马来西亚在内的多个国家都对该公司采取了行动。

此前,在今年 6 月底,由于对加密货币犯罪上升的担忧日益加剧,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禁止币安在英国运营。大约一个月前,马来西亚下令币安关闭其在该国的主要交易所 Binance.com 和移动应用程序。

标签: 新加坡 币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