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欺骗误导消费者 国外服装品牌HM被罚26万元

2021-09-01 14:40:26来源:快科技  

日前,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H&M子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因利用广告对商品或服务作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处没收违法所得3.07965万元,罚款26.02784万元,责令停止发布,责令改正。

处罚详情显示 ,该公司曾为吸引消费者,在产品上使用虚假或引人误解的“中国限定款”广告宣传用语,此外,该公司童装、半身裙等产品构成以不合格冒充合格产品的行为。

H&M由尔林·派尔森于1947年在瑞典Vsters市创立。位于瑞典市Stora Gatan大街的老H&M店是世界上第一家H&M专卖店。H&M品牌名是由“Hennes” (瑞典语中“她”的意思) 女装与“Mauritz”男装品牌合并,各取第一个字母而成“H&M”。

之前这个品牌曾遭到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抵制,同时叠加国潮风兴起,对于这些国外快时尚品牌打击也是足够的大。

标签: HM 服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