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Network价值6.1亿美元加密资产被黑客盗取 目前已全部拿回

2021-08-24 08:16:33来源: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 据区块链日报,今日,Poly Network 表示,已经全部拿回本次黑客事件中 6.1 亿美元资产。但目前仍有 3300 万美元 USDT 被冻结。

此前,Poly Network 遭受黑客攻击,总价值 6.13 亿美元的加密资产被盗。这是迄今为止,DeFi(去中心化金融)行业史上最严重的安全事故。黑客利用了 Poly Network 代码中的一个漏洞,将数字资产转移给了自己。

8 月 12 日,Poly Network 在 Twitter 发消息称,黑客已经归还窃取资金的约三分之一,共 2.6 亿美元。

8 月 17 日,Poly Network 又称,由于黑客已经归还了大部分数字资产,决定不再追究其法律责任。不仅如此,还要聘请他担任公司首席安全顾问。

IT之家了解到,据外媒报道,一名据称参与攻击的黑客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好玩”,黑客希望在别人利用漏洞之前先曝光漏洞。这名黑客还表示一直在计划归还资金。

标签: 加密货币 黑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