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官宣:宝骏KiWi EV订单累计已突破3000台

2021-08-20 08:12:50来源: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宝骏 KiWi EV 于 8 月 11 日开启预售。基础版“设计师”车型 6.98 万元,高阶版“艺术家”车型 7.88 万元,续航 305km。

昨日,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自 8 月 11 日 KiWi EV 开启预售以来,KiWi EV 订单累计突破 3000 台。随着新车陆续到店,全国 KiWi EV 首批车主也开始提车。

IT之家了解到,宝骏 KiWi EV 配备在传统微型新能源车中少见的车载 220V 取电功能,拥有 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 上坡辅助功能、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支持宝骏车联网 2.0 系统,集成智能语音交互、App 预约充电、App 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OTA 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

标签: 五菱 宝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