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与DIFA中国地区代表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04 13:22:00来源: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通讯员敖红蕊、陈元武 报道:7月2日,南方航空与DIFA(聋人国际足联)中国地区体育赛事活动及体育商业环境创建的官方代表机构——上海名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航供图)

DIFA于2010年6月在瑞士日内瓦成立,是世界公认的合法公益体育组织,拥有57个成员国,注册球员多达8900名,直接参与互动粉丝超2.7亿人群。当天,观澜湖集团、DIFA聋人国际足联、上海名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设立并运营DIFA观澜湖基地。

当前,疫情影响消退、国家经济加快恢复,海南省政府宣布2023年底前具备封关硬件条件、2024年底前完成封关各项准备,自贸港建设加速推进,将给体育赛事、商务往来和航空运输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海南的发展前景光明、催人奋进。此次签约,将促成南方航空与DIFA通过知名体育赛事运营机构在资源整合、服务合作、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加有效的深层次合作,扩大互利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持推动国际聋人足球运动普及和发展,并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编辑:李季威 校对:金杰妮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