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关注国产客机廊桥适用 民航华东局推进千万级机场靠桥率专项整治

2023-07-04 13:17:54来源: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为持续督导华东地区千万级机场落实近机位靠桥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整治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于6月30日召开第二次提升千万级机场航班近机位靠桥率调度会。

在调度会上,虹桥、浦东、南京、杭州、宁波、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厦门、青岛、温州13个华东地区千万级机场就近机位航班靠桥率提升、整治措施清单的梳理和整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对各机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靠桥率提升情况表示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是各机场要深入分析,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做实做细,重新梳理、研究优化提升近机位靠桥率的整治措施。同时,华东地区各监管局应进一步加强督导辖区千万级机场整治措施的落实,并动态评估整治工作推动的成效。会议还针对华东有航站楼改造安排的千万级机场提出,应加快航站楼的改造投用,尤其是国产飞机廊桥适用性的改造。

会议也提出,华东民航各单位要做好提升近机位靠桥率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把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各单位之间还应开展相互借鉴经验,克服航班量增加、特殊天气等困难,力争达到各机场设定提升的目标。

华东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华东各监管局机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华东地区13个千万级机场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编辑:李季威 校对:金杰妮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