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机场“小飞巴”助力货物运输升级“门到门”服务

2023-06-01 17:19:44来源:中国民航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瑞 报道:为满足巴彦淖尔机场货运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巴彦淖尔机场“小飞巴”整合升级三项便民服务产品,推动机场各部门和货运合约商共同探索建立货运小件物品运输服务再造流程,与巴运公司等公司深度合作助力货物运输,推出货物“门到门”服务,解决货主在货运服务上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机场货运服务品质。

以往机场发货会存在发货找不到车、货到达目的地无法配送、货运费用较高的问题,为解决此类问题,巴彦淖尔机场“小飞巴”推出航空货运“门到门”三项便民服务,产品包含“到达货物配送”、“发运货物取货”、“到达目的地机场配送”,时效可达24小时之内,服务品质堪比快递。

针对巴彦淖尔机场到货但货主不方便接货的问题,客户可选择“到达货物配送”服务,委托巴彦淖尔机场“小飞巴”联系“门到门”配送车,将物品送到客户手中;针对货主有货运输但无法派车的问题,客户可选择“发运货物取货”服务,巴彦淖尔机场“小飞巴”可到厂取货至机场;针对货主需要货物送到家的问题,客户可选择“到达目的地机场配送”服务,客户不需要四处找车接货、送货,巴彦淖尔机场一步到位,直达目的地。(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