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呼和浩特机场迎来首批研学“小飞侠”

2023-06-01 17:23:37来源:中国民航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楠、刘山峰  报道:5月29日,呼和浩特机场迎来首批研学“小飞侠”。本次活动以“天航小飞侠”为主题,向来自天津的134名小朋友及家长开展民航知识讲解、高空飞行体验等活动,更好地让“小朋友们”了解民航,了解乘机知识。此次研学活动由天津航空公司主办,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协办。

为“小飞侠”们介绍乘机知识(呼和浩特机场供图)

呼和浩特机场作为“小飞侠”们返航前的最后一站,认真筹划了此次研学活动,成立了活动筹备小组。小组成员通过查阅各类资料提前了解孩子们感兴趣的民航知识,制定活动方案。同时,呼和浩特机场还选拔出具有亲和力、讲解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作为主讲,努力为“小飞侠”们呈现一次难忘的乘机研学体验。

活动中,讲解员除了为“小飞侠”们介绍乘机知识,还带大家来到候机楼观景窗前,观看了飞机靠桥、行李装卸、乘客上下飞机的全过程,并详细介绍了机坪上正在保障过程中的飞机尾翼图标、机号、防撞灯及机坪上运行的特种车辆及用途等。同时,也进行了体验式现场互动,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让“小飞侠”们更进一步了解机场、了解民航。

为了给更多青少年提供学习和拓展视野的机会,下一步,呼和浩特机场将推出一系列研学活动,以帮助学生们增长知识、培养素质,让更多的人走进民航,了解民航,深入感受民航文化独特魅力。(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