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抵押车有哪些注意事项?买了抵押车后怎么处理?

2023-03-20 09:25:37来源:咕噜财经  

购买抵押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1.核验车辆来源,看车商能否提供原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原抵押协议、抵押贷款合同等材料。

2.远离那些处于抵押还款状态、非全款抵押的车辆,不要背上原车主的债务,要确认自己能够获得车辆的所有权,能够顺利办理过户手续。

3.仔细确认车况,避免买到事故车,如果发现车况和描述不符,不要进行抵押车交易。

4.不要急于交易,等车子车况、手续、来源都审核好没有问题后才能进行交易。

买了抵押车后怎么处理?

(一)验车:

需要的资料:大绿本、行车证、保险单、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若是提档验车,

只需携带大绿本、行车证、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把车开到车管所,直接提档验车,提档费30块钱,然后对照车牌号、车辆颜色、品牌、型号、发动机号、VIN码、档案编号,上牌时间,确认无误后进行下流程:到保险公司查询保险档案,查询完毕后,如果是活押,必须上全险、如果是死押就无所谓了,至此验车完毕。

(二)评估

最好的操作方式是直接把车开二手车市场去,让一帮老行皮子看,直接和他们谈好,到时多少钱收车,最少谈五家。谈五家只是一个说法,只要进了二手车市场,用微信在群里吼一嗓子,最少得十几个做二手车生意的老板过来。

标签: 购买抵押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车辆来源 抵押还款状态 买了抵押车后怎么处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