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AR和电动汽车 苹果市值达到3.2万亿美元

2021-12-08 10:24:49来源:凤凰科技   

借助 AR 和电动汽车,苹果市值将增至 3.2 万亿美元。

北京时间 12 月 8 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 (Katy Huberty) 将苹果目标股价由 164 美元上调至 200 美元,原因是它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产品和电动汽车。如果股价能达到 200 美元,苹果市值将达到 3.2 万亿美元。

苹果的保密传统使得投资者一向难以对新产品估值,休伯蒂称增强和虚拟现实产品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最终会被考虑进去。此外,苹果还将受益于科技板块的“安全投资转移”。

休伯蒂在投资报告中写道,“尽管新产品和新服务贡献了相当多营收,当前的苹果股价似乎没有反映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的影响。我们相信,随着苹果明年推出增强 / 虚拟现实产品时间的临近,这种状况将会改变。”休伯蒂还以iPhone供应增加为由上调了苹果 12 月份季度业绩的预期。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 5.86 美元,涨幅为 3.54%,报收于 171.18 美元。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约 28%。

标签: 苹果市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