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印度推出RedCableClub会员计划 提供独享的服务

2021-12-07 15:26:28来源:站长之家  

此前,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在印度推出了名为OnePlus Red Cable Club的会员计划,现在该服务也在欧洲推出。它提供了一些独享的服务,包括免费的云存储、延长的保修期等等。

在欧洲,一加公司为Red Cable Club会员提供了印度尚未提供的多项优惠。它为Android手机提供2%的折扣,在一加智能手表和OnePlus Buds Pro耳机上提供10%的折扣,在配件上提供20%的折扣。

此外,Red Cable Club Europe会员还可免费送货。该公司还确认,即将推出的音频产品将于12月抢先体验。但有关该产品的详细信息仍不得而知。

该公司尚未透露这款新音频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市的时间表,但暗示该设备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即12月)在欧洲推出。此外,会员还将有机会购买OnePlus Watch Cobalt限量版智能手表。

根据目前可靠的信息,该公司可能会发布OnePlus Buds Z2,它是OnePlus Buds Z 的后续型号。它于几个月前首次在中国国内推出,支持ANC、杜比全景声和38小时电池续航。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