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nnie表示:Tinder是迄今为止消费者支出排名第一的非游戏应用

2021-12-06 17:12:08来源: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App Annie 最新报告显示,Bumble 应用已加入十亿美元俱乐部,且是 Tinder 之外唯一的约会应用。

App Annie 表示,截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Tinder 是迄今为止消费者支出排名第一的非游戏应用。

跻身十亿美元俱乐部的全部应用包括:Tinder、YouTube、Netflix、腾讯视频、抖音(TikTok)、爱奇艺、Pandora Music、LINE、Disney+、HBO Max、BIGO LIVE、Google One、LINE Manga、piccoma 和优酷。

报告指出,Bumble 是仅次于 Tinder 的第二大约会应用,也是优先考虑女性的排名最高的约会应用。该公司于 2021 年 2 月上市,并通过应用内订阅和应用内购买模式获得成功。

标签: Tinde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