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正式发布纯电驱增程平台DE-i 实现OTA的持续升级

2021-12-06 16:10:12来源:爱集微   

12 月 4 日,赛力斯正式发布纯电驱增程平台 DE-i,平台对集成式智能发电机组、驱动技术、电池 PACK、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进化。在智能增程控制系统的管理之下,可使其自主协同,实现全局最优,还能实现 OTA 的持续升级。

纯电驱增程平台 DE-i 动力系统采用全球一流的黄金电驱组合,具有高集成、小体积、大爆发力的特点,可带来更强动力、更低能耗,更加安静的驾乘体验。

同时,通过简化模组结构,在保证能量密度的同时,使电池安全得到大幅提升,相较于传统电池包的模组隔热形式,每颗电芯都采用了独立防火封装技术,更能阻止火源蔓延。

据介绍,长续航是该产品的另一个独特优势,续航起步大于 1000 公里,充电方面,不仅可以自己高效补能,还能支持大功率发电,为其他电车高效补能,只需充电一小时,就能再跑一百公里。

标签: DE-i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