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出网约车聚合平台“幸福千万家” 主要做自营的合规运力

2021-12-03 10:56:37来源:IT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随着滴滴上市之后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各大厂商都好似嗅到血腥味的鲨鱼一般,不约而同地开发自己的平台。

界面新闻援引接近吉利控股集团人士称,吉利集团将推出网约车聚合平台“幸福千万家”,主要做自营的合规运力,也会对第三方相对优质的合规运力提供商开放,该项目总部设立在重庆。

上述知情人士称,和美团、高德与第三方采取较为松散的合作模式不同,“幸福千万家”主推合规运力,要求第三方运力商必须自己持有车辆、司机加入,同时吉利控股集团负责该项目的子公司会通过投资的方式和主要运力商深度绑定。

对于上述消息,截至IT之家发稿,吉利仍未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吉利科技集团在重庆落地了多个项目,分别与两江新区、涪陵区签署合作协议,加速在渝布局。

根据协议,吉利科技集团将在重庆设立西部总公司,同步设立创新研究院,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并与重庆市政府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和产业生态进行产融孵化,共同推动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同时,吉利科技还将在涪陵区投资建设 12GWh 动力电池项目。

标签: 吉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