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将退出LCD面板市场的三星显示 仅有一条LCD面板生产线仍在运行

2021-12-01 09:12:13来源:快科技  

对于三星来说,明年他们要全面退出LCD市场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明年就将退出LCD面板市场的三星显示,已经多条生产线转向OLED面板,目前仅有一条LCD面板生产线仍在运行。

报道中提到,三星显示的LCD生产线中,L7-1在2016年就已停产,转为6代OLED生产线,并更名为A4-1生产线;L7-2则是在今年一季度停产,目前也正在转向6代OLED生产线,将更名为A4E生产线。

L8-1 生产线在今年一季度也已停产,而位于韩国牙山的L8-2生产线,是三星显示旗下目前仍在运行的LCD面板生产线,但这一用于生产电视和IT产品所需LCD面板的生产线,预计也不会运行很长时间,三星设定的退出时间是2022年。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三星显示(SDS)拖延已久的LCD退产计划终于排上了日程,其计划将部分产线设备出售给中国的京东方和华星光电。

标签: 三星显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