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小型企业和苹果商业伙伴推出了新的Mac升级计划

2021-11-30 14:43:06来源:站长之家  

据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与CIT合作,为小型企业和苹果商业伙伴推出了新的Mac升级计划,使企业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向其所有员工轻松分发和升级其团队的MacBook。

据CIT网站介绍,苹果商业伙伴可以将13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MacBook Air、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分发给他们的员工,只需以零售清单价格的3%按月分期付款。

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分别以每月60美元和75美元的价格提供,而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则以每月30美元和39美元的价格提供。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目前不提供Mac台式机。

对于普通客户来说,也有类似的计划,即iPhone升级计划,客户可以用一个月的价格获得最新的iPhone。该计划一直是客户的一个受欢迎的金融选择。Mac升级计划没有公开向普通客户提供,因为客户不太经常升级他们的Mac电脑,所以这方面的计划可能不太合理。

标签: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