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建Xbox虚拟博物馆 用户可在其中漫游并探索Xbox游戏机的历史

2021-11-25 15:14:33来源:站长之家  

11月24日,微软创建了一个Xbox虚拟博物馆,用户可以在其中漫游并探索Xbox游戏机的历史。这一虚拟博物馆是为了庆祝Xbox成立20周年,其中包括一些知名的“黑历史”,例如Xbox360的死亡之环或微软在2000年春季试图收购任天堂。

当您在这个Xbox博物馆闲逛时,您会看到其他 Xbox 玩家与数字展品互动,并绘制原始Xbox、Xbox360、Xbox One和最新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的进度图表。20周年时间线中的每个时刻都有一个相关的故事,通常带有记录里程碑的视频。

甚至还有一个个人Xbox博物馆,因此如果您曾经拥有过 Xbox 游戏机,您可以回顾一下您在某些游戏机上首先玩过哪些游戏、玩过的游戏数量,甚至是您第一次登录 Xbox Live 的时间. 出于某种原因,吃豆人是我最早在 Xbox360上玩的游戏之一,而且我显然是在18年前首次登录 Xbox Live。

您可以在整个 Metaverse 博物馆中探索 Xbox 历史上总共132个时刻,并在键盘上使用 WASD 进行导航。每个时刻都有自己的链接,您甚至可以与他人分享您自己的周年纪念博物馆部分。

标签: Xbox 微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