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未来一年特斯拉股价将暴跌77% 摩根大通给予股票减持评级

2021-11-25 15:02:23来源:站长之家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日前摩根大通分析师给出了特斯拉的最近目标股价,为250美元,远低于今天1116美元的收盘价。也意味着分析师认为,未来一年特斯拉股价将暴跌77%。

摩根大通还给予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这意味着,由于表现逊于大盘,投资者应当抛售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疫情期间特斯拉股价快速上涨,自2020年2月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逾630%。在此期间,投资公司 Jefferies 将特斯拉目标股价由120美元上调至1400美元,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给出的目标股价分别为1200美元和1125美元。

据悉,摩根大通并不认为特斯拉是一家糟糕的公司,分析师Ryan Brinkman10月21日发表投资报告称,特斯拉拥有「先进技术」和多款「大胆、独特、优雅和体验令人愉快」的产品。

据了解,长期以来,摩根大通分析师对特斯拉股票的看法一直是华尔街最悲观的之一。当地时间11月15日,摩根大通起诉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特斯拉,指控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在股价飙升后违反一份与认股权证有关的合同,要求特斯拉赔偿超过1.62亿美元。

标签: 特斯拉 摩根大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