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被百位车主投诉 长城汽车承认存在虚假宣传

2021-11-25 14:17:15来源: TechWeb.com.cn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欧拉被百位车主投诉。起因是长城旗下的欧拉好猫在宣传时称娱乐系统采用8核高通芯片,而实际为2016年老款英特尔4核A3940芯片。

11月22日,长城欧拉回应称,欧拉好猫车机确实尚未配置高通8核芯片,规划中这一配置原定是在未来的车型上搭载的。

作为“补偿”,欧拉承诺将赠送用户价值7200元权益包,其中包括免费升级Carplay及HiCai、延长2年免费流量、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然而其中一位受访女车主表示,赠送流量也“无济于事”, 英特尔芯片性能已非常落后,导航无法升级,音乐软件也无法下载,流量根本用不上。目前,这位女车主正在联系律师进行起诉。

有趣的是,在最初收到少量用户投诉后,长城欧拉第一反应并非“澄清”,而是将其视为“水军”,并以威胁口吻回应将提交证据、报警。

此事件引起网络上众多评论,有网友戏称“是觉得女司机好骗吗?”

标签: 长城汽车 虚假宣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