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远知行与广汽集团及旗下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18 14:19:18来源: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今日,文远知行 WeRide 宣布与广汽集团及旗下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开启自动驾驶出租车 Robotaxi 前装车型设计、研发和量产落地的全面升级。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搭载了文远知行最新传感器套件 WeRide Sensor Suite 4.0 的广汽集团旗下 AION S 车型已经接入如祺出行平台,进入规模化测试阶段。

据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文远知行与广汽集团、如祺出行将联合展出该款最新的 Robotaxi,并首次开放给公众进行试乘体验。

文远知行表示,预计在 2022 年,广大用户可率先通过如祺出行下单呼叫三方联合推出的 Robotaxi,体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数据显示,文远知行已积累了超过 700 万公里的自动驾驶里程,车队规模超 300 辆。

标签: 文远知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