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Switch重新夺回了美国市场最畅销游戏机榜首的位置

2021-11-17 15:11:34来源: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据 NintendoLife 报道,任天堂美国总裁道格・鲍泽 (Doug Bowser) 表示,任天堂新推出的 Switch OLED 游戏机开局表现稳定,在其发布首月之后,Switch 重新夺回了美国市场最畅销游戏机榜首的位置。

数据显示,10 月,任天堂在美国销售了 711000 台 Switch 游戏机,其中 314000 台是 Switch OLED 机型。

此前,Switch 系列已连续 33 个月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游戏机,直到 2021 年 9 月,PS5 首次登上美国游戏硬件销售排行榜榜首。不过,任天堂新发布的 Switch OLED 机型助其重回榜首。

道格・鲍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 10 月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并不太差。道格・鲍泽还指出,许多购买 Switch OLED 机型的玩家已经拥有一台 Switch。他们可能是为自己,也可能是为家人购买的。

IT之家了解到,道格・鲍泽还分享了有关《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的更多细节。他透露,这款新游戏 10 月份在美国售出了 854000 份,创下该系列游戏在美国获得的最多发行量的记录。

标签: Switch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