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决定向德国的GalaxyS20用户免费赠送该清洁布

2021-11-10 16:47:52来源:IT之家   

11 月 10 日消息,苹果在前段时间上架了新款 MacBook Pro 14/16 和 AirPods 3,同时还上架了一款售价 145 元的抛光布,虽然价格高昂,但还是被抢购一空。近期三星也开始推出的自己的清洁布,但和苹果不同的三星决定向德国的 Galaxy S20 用户免费赠送该清洁布。

IT之家了解到,三星目前正在向德国的三星 Galaxy S20 用户赠送清洁布,目前限量 1000 块。外媒 Wccftech 表示三星做出这个奇怪的决定可能是为了效仿苹果,但该活动的有效范围非常有限,因为赠送清洁布的活动只在德国推出,所以不确定三星这么做的实际原因。

至于为什么这次的赠送对象会是三星 Galaxy S20 的用户,外媒 SamMobile 认为也许是因为这款旗舰机即将满两年的使用期,三星担心这些用户会被苹果新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和抛光布所诱惑。

标签: GalaxyS20 三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