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Global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首日收盘价下跌近10%

2021-11-10 16:45:14来源:IT之家   

11 月 10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汽车租赁公司 Hertz Global 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收盘价下跌近 10%。

周一晚间,Hertz Global 将公开发行的股票定价定为每股 29 美元,处于此前目标区间的高端,并表示将把发行规模从上周宣布的 3710 万股增加到 4452 万股。

截至今日美股收盘,Hertz Global 收盘价为 26.17 美元,下跌 9.76%。

IT之家了解到,10 月下旬,Hertz Global 曾宣布将斥资 42 亿美元从特斯拉订购 10 万辆电动汽车。

另据 CNBC 报道,在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上周表示尚未签署任何协议后,目前尚不清楚 Hertz Global 与特斯拉的交易状况。Hertz Global 拒绝直接对这笔交易置评,称计划仍在进行中。

标签: HertzGlobal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