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误导消费者开会员 亚马逊被判赔偿消费者三倍经济损失

2021-11-10 16:01:28来源:站长之家  

因误导消费者开会员,亚马逊被判赔偿消费者三倍经济损失。近日,因认为“免费试享”涉嫌误导自己注册会员,并连续两年强制收费,消费者黄某将亚马逊告上法庭。

11月10日,黄某与亚马逊卓越有限公司相关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布。法院认为亚马逊卓越涉嫌欺诈,最终判决退还消费者会员费476元及三倍赔偿经济损失1428元。

原告诉称,2017年1月被告亚马逊卓越公司以“免费试享”为名误导自己注册Prime会员,收费前并未事先告知,随后连续两年强制收取会员费。被告以引人误解的说明销售Prime会员服务,构成欺诈。

虽然亚马逊卓越公司辩称开通Prime会员需注册,注册过程中,页面有文字提示。但法院查明后认为,亚马逊在销售Prime会员过程中,存在故意隐瞒“免费试享”活动结束后将自动从绑定的卡上划扣会员费信息的情况,其行为构成欺诈,故判决结果为,被告亚马逊卓越公司向原告黄某退还会员费476元及三倍赔偿经济损失1428元。

标签: 消费者 亚马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