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正式宣布 英皇娱乐版权回归云村

2021-11-09 11:07:46来源:IT之家   

11 月 9 日消息,感谢IT之家网友 @陈不凡 的线索投递,网易云音乐正式宣布,英皇娱乐版权回归云村,“那些记忆中的流行金曲,回来了”。

网易云音乐 App 显示,英皇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版权解封不再独家。

网易云音乐已获得英皇集团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陈伟霆、李克勤、Twins、许靖韵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

成立于 21 世纪的英皇娱乐,是孕育当今中国香港乐坛当红艺人的摇篮。21 世纪,千禧风浪潮再起,他们的歌还在一遍遍被演绎。时代瞬息万变,但经典会永远流行。

IT之家了解到,资料显示,谢霆锋代表作有《黄种人》、《因为爱所以爱》等;容祖儿的代表作有《小小》、《烟霞》等;古巨基的代表作有《地球很危险》、《告别我的恋人》等。

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