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AP公布了五菱凯捷的碰撞测评成绩 仅获四星

2021-11-08 17:09:13来源:快科技  

日前,C-NCAP公布了五菱凯捷的碰撞测评成绩,让不少车迷朋友意外的是,凯捷仅获得了4星,成为今年C-NCAP公布成绩的唯一一款四星车型。

具体来看,在主动安全得分率方面,凯捷的得分率75.99%,行业平均为82.89%;行人保护得分率68.63%,平均为70.34%;

乘员保护得分率未86.67%,平均水平为88.87%;该车综合得分率82.4%,低于84.6%的“五星成绩线”,仅拿到了四星评级。

在车主最为看重的乘员保护方面,五菱凯捷在发生碰撞时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为52.404(满分60分),加分项,安全带提醒与侧面气帘保护效果拿到4分,满分为5分。

此外,正面100%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后三分钟,前舱发生了起火现象,观测到明火。

总的来看,在三大项目(主动安全、行人保护、乘员保护)的测试总,五菱凯捷得分率均低于84款车型的平均值,且在碰撞后发生起火情况,因此被降星,给出了“四星”评级。

五菱凯捷是五菱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凭借着8.58-11.68万元的极具性价比价格,以及大空间优势,收获了不少注重性价比消费者的订单。

9月份,凯捷热销5811台,今年已经累计卖出53,507台,成为国内MPV领域的又一爆款车型。

标签: C-NCAP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