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首席制作人宣布将从工作三年多的暴雪离职

2021-11-08 15:56:07来源:IT之家   

11 月 7 日消息,《暗黑破坏神:不朽》首席制作人 Caleb Arseneaux 近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从工作三年多的暴雪离职,非常期待下一步的新角色和遇到的新挑战。

Caleb Arseneaux 表示,非常珍惜在暴雪的时光以及一同奋斗的同事,《暗黑破坏神:不朽》由一群有激情和才华横溢的团队打造,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

IT之家了解到,暴雪近日遇到了性别歧视等投诉,目前已有 20 多名高管和员工因该事件离职,目前尚不清楚 Caleb Arseneaux 的离职是否与此有关。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一款手游,故事设定在《暗黑破坏神 II:毁灭之王》和《暗黑破坏神 III》之间,世界之石已经破碎,但它被污染的碎片中仍然蕴含着强大的力量。迪亚波罗的爪牙们想要利用这股力量来复活恐惧之王。

《暗黑破坏神:不朽》今年 7 月份已在国服开测。然而,暴雪已宣布该游戏的正式上线时间推迟到 2022 年。

标签: 暴雪 制作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