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斯电力与微软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协议 提供可再生能源

2021-11-03 15:16:48来源:站长之家  

美国爱依斯电力公司(AES)今天宣布已与微软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协议,以支持该公司到2030年实现100%清洁能源的目标。微软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商之一,使用通过该协议提供的全天候可再生能源为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数据中心供电。该协议的结构利用了与微软签订的长期合同下的现有可再生项目,同时还在该地区增加了额外的可再生资源。

微软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总经理Brian Janous说:“通过利用 AES 的能力和在新能源市场的影响力,我们能够确保额外的可再生能源供应,以支持我们到2025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承诺,并朝着拥有100%的电力迈出有意义的一步,与该地区的零碳资源一直相匹配”。“我们相信,随着我们继续朝着100%清洁能源承诺迈进,采用 AES 和集成新技术的创新商业结构将是关键。”

AES电力公司的能源将会用于微软的数据中心,整个合同达到了576兆瓦,这些能源将主要来自风能、太阳能以及美国PJM系统的电池储能项目。

AES 公司是财富500强全球能源公司,安德烈什·格斯基,AE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称“与领先的公司合作,我们正在为他们的运营和电网脱碳设定新的标准。”

标签: 爱依斯电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