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任命WalterJ. McBride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2021-11-03 14:36:47来源: TechWeb.com.cn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贾跃亭旗下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任命Walter J. McBride为新任首席财务官(CFO),且立即生效。

法拉第未来表示,McBride将接替担任CFO不到一年的兹维·格拉斯曼(Zvi Glasman)。为了保证平稳过渡,格拉斯曼将留在法拉第未来直到2022年2月中旬。

McBrid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上市公司财务主管,曾担任过包括Capstone Green Energy在内的三家独立上市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法拉第未来是几家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而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7月21日,该公司宣布完成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简称PSAC)的合并,合并后的公司被命名为“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子有限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今年10月初,法拉第未来表示,随着它完成在纳斯达克上市,其汉福德工厂的生产设备安装准备工作已经全面提速。为实现在今年7月完成合并上市后12个月内交付FF 91的生产目标,该公司正全力推进汉福德工厂的施工和设备安装准备流程。

法拉第未来预计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汽车汽车FF 91。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表示,McBride的新职责是确保法拉第未来在启动生产之际避免成本超支和延误。(小狐狸)

标签: McBrid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