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为同比下降 苹果iPad任然实现增长

2021-11-03 11:45:51来源:IT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根据分析公司 IDC 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为 4230 万台,同比下降 9.4%。然而,苹果公司的iPad仍在收缩市场中实现了出货量的增长。

苹果第三季度的 iPad 出货量估计为 1470 万台,比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1400 万台有所增长,同比增长 4.6%,并使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了 34.6%。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以较大的优势处于领先地位,三星占 17.7% 排名第二,亚马逊以 11.1% 位居第三,三星和亚马逊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11.1% 和 13.3%。

尽管苹果公司似乎相对没有受到平板电脑销量下降的影响,但 IDC 指出,全球各地放松新冠疫情禁令导致其他类别的支出增加,这似乎削弱了平板电脑和 Chromebook 的需求。

然而,苹果公司预计,由于持续的供应链限制,iPad 在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不会增长。

标签: 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