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租赁车队交付汽车 此前马斯克否认双方签署合约

2021-11-03 10:50:42来源:IT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赫兹租车公司表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租赁车队交付汽车,尽管特斯拉 CEO 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称双方尚未签署合同。

赫兹通信主管劳伦・鲁斯特(Lauren Luster)在邮件中称:“正如我们上周宣布的那样,赫兹已初步订购 10 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并正为公司全球业务投资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特斯拉的交付工作已经开始。”

今日早些时候,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谈及股价涨势时表示,公司尚未与赫兹租车公司签署合约,相关合约对公司财务没有影响。

马斯克称:“如果说这都是基于赫兹的,我想强调的是合约还没有签署。特斯拉的需求远远大于产量,因此我们只会以与消费者相同的利润向赫兹销售汽车。赫兹合约对我们的财务没有任何影响。”

IT之家了解到,上个月,汽车租赁厂商赫兹宣布,其将向特斯拉订购 10 万辆 Model 3 汽车。这一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飙升,特斯拉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