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爆料太平鸟抄袭 四颗不同扣子的位置没有一丝改动

2021-11-03 09:12:31来源: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微博认证为时尚博主的大V@SOS_SEAMSTRESS发文称太平鸟抄袭。

@SOS_SEAMSTRESS指出,太平鸟店铺一件小香风皮草貉子毛外套的大身版型、颜色、颜色搭配、蝴蝶结口袋细节、扣子、甚至四颗不

同扣子的位置一丝不改一模一样都抄袭了原版,所以这不能说是借鉴,这是1:1抄袭。

@SOS_SEAMSTRESS表示,虽然这款去年冬天上架之后也有被少数几个网红店和卖货店抄袭,后台维权被敷衍甚至拉黑。

但太平鸟不一样,你可是宣称有自己专门的店铺设计师,转型之后的定位也是塑造成国货原创先锋,店铺里不乏与shushutong等独

立设计师品牌合作的联名款,怎么?难道只有一线国内设计师品牌值得被你尊重,而小小的原创设计店铺就只配成为你隐秘的抄袭

资源库。

此前太平鸟也曾因被指抄袭引发业界关注,2021年3月,太平鸟推出了与喜剧动画片《瑞克和莫蒂》以及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的

三方联名系列产品,却遭遇到了该艺术家的控诉。

7月份,该艺术家在社交媒体上控诉太平鸟未经授权,私自发售印有他名字的产品。

对此,太平鸟回应表示,该艺术家所述不全面、不真实、不准确,已严重侵犯太平鸟的名誉权。

标签: 太平鸟 抄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