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数量增加了一倍多

2021-10-28 15:12:52来源:站长之家  

10月28日 消息:今天,苹果宣布其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数量增加了一倍多。根据新闻稿,有175家供应商将过渡到清洁能源,过渡总共将为全球带来超过9GW的清洁电力。该公司表示,这项新工作每年将避免超过18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苹果公司为其首创的 Power for Impact 计划增加了10个新项目,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这些项目旨在为资源匮乏的社区提供可再生能源,同时支持经济增长和社会影响。

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及其合作伙伴“正在紧急采取行动,我们正在共同行动”。“每家公司都应该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一部分,我们与供应商和当地社区一起,展示绿色创新可以带来的所有机会和公平,我们正在采取行动在一起。但时间不是可再生资源,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投资于更环保、更公平的未来。”

苹果公司表示,在其对可再生能源的努力和在其更多产品中使用可再生资源之间,它在过去五年中将其碳排放量减少了40%。 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 Lisa Jackson 表示,其新项目“将通过开发新的本地可再生项目来帮助社区”。

“很长时间以来,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社区都没有参与讨论。这种情况必须改变,我们致力于成为这种改变的一部分。我们分享的新项目将通过以下方式帮助社区开发新的当地可再生能源项目,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公平的世界,同时推进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

标签: 苹果 可再生能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