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Apple Bağdat Caddesi在伊斯坦布尔正式开幕

2021-10-25 11:12:44来源:IT之家   

0 月 22 日消息,今日,苹果宣布 Apple Bağdat Caddesi在伊斯坦布尔正式开幕。坐落在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 Apple Bağdat Caddesi是苹果在土耳其的第三家零售店。

为庆祝零售店开幕,苹果将推出Perspektif Istanbul,这是一个为期六周的 Today at Apple 项目,旨在向这座城市及其创意人才致敬。这一系列课程由 20 位本地艺术家主讲。

IT之家了解到,这里也将举办一场增强现实(AR)展览。使用带激光雷达扫描仪的最新款iPad Pro和iPhone 13 Pro,来访者将可在屏幕上通过 AR 欣赏灵感来自土耳其传统湿拓画的陶瓷容器,并聆听独特的空间音效。

苹果表示,Apple Bağdat Caddesi 具有与全球各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及加州库比提诺 Apple Park 相似的设计元素,同时使用取材自当地的 Aksaray Yaylak 花岗岩和土耳其石灰华。零售店笼罩在悬浮感碳纤维屋顶下,拥有树木林立的大型花园,犹如城市中心的一片都市绿洲。

来访者进店后会看到 Forum 互动坊与影像墙,这里是 Today at Apple 课程的举办场地。零售店上层两侧设计了长廊。整个空间通过高达近 10 米的玻璃幕墙俯瞰外围。

标签: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